close

不像苦瓜 

 IMG_1207.JPG 

各位看官~猜猜我昰什麼?

謎之聲:猜對有獎嗎?

小編:當然囉~ 快猜猜.. 不然我要公佈答案囉!

美女甲:炸魷魚絲?

小編:不是不是...

帥哥乙:一看就是炸滴金黃酥脆~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標題說不是苦瓜 那是什麼?

小編:恩~問的好!! 就是苦瓜!!~哈哈哈 (被揍..)

 

咳...既然都沒有猜對..

那麼看完講解 我就要獨自享用了

 

之所以會取名叫不像苦瓜

原因在於...  它的口感味道 不像苦瓜 

就這樣~我要先吃囉~~ (再度被揍..)

 

好啦ˊ口ˋ ... 我這就詳細點說說 

 

首先 先將苦瓜刨成絲

然後 展開 "沖脫泡蓋送" 過程

- 沖冷水

- 脫水(將沖冷水過程中的所有水分擠乾)

- 泡冰水

- 蓋上特調醬料

- 送入油鍋

 

最後控制火侯~

等外表金黃酥脆 就能撈起瀝油

放入鹹蛋泥快速翻炒~

然後上桌囉~~~

 

口感酥脆.入口先感覺得道微微的甜味

又帶點鹹蛋香味及淡淡的苦瓜味

讓您吃的到苦瓜~感覺不到苦味

 

所以小編就說他不像苦瓜咩~

 

流口水了嗎?

快來一盤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nrestau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